橘生淮北

可以叫橘子,因为太皮了变成了橘子皮
是个写文不带脑子,而且很懒很懒的人

这是一个迟到了很久的给《暗线》的repo @猫不食草
本子真的非常美,双爻老师的字也真的非常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当初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,当时就特别激动地一口气直接追到最新连载的部分。民国是一个动荡的年代,一个人是很难突破现实的桎梏,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的。可是正因如此,文州的爱显得更加珍贵。和平年代的甜甜蜜蜜是浪漫,动荡岁月的孤注一掷何尝不是另一种浪漫呢?
而少天也使人印象深刻。他光明磊落,敢爱敢恨,永远只跟着自己的心走,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,就像自由不羁的风一样。尤其是两人决裂的情节,即使他很爱文州,但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心,让人既钦佩又心疼。而文州也依然坚持着理想,即使这个理想已经让他失去了太多太多。他该有多痛苦呢?
啊,真是虐死了……
所幸最后误会解开了,两人冰释前嫌。番外里文州也解开了心结,和少天开始了(没羞没躁的……×)新生活。
以上内容全是我的瞎BB,如果出现了偏差请轻抽……再次表白双爻老师~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