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生淮北

可以叫橘子,因为太皮了变成了橘子皮
是个写文不带脑子,而且很懒很懒的人

【米英】爱情魔药(续完)

狮院米×蛇院英

终于是最终章啦 @祁南&北铭 主催大大查收吧

万恶的开学考终于结束了,欢呼一下

前作评论区哦

祝大家食用愉快

最后表白罗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6

“来看你呀,怎么了,不乐意我回去了。”亚瑟一开口依然是熟悉的揶揄。

“不不不,hero不是那个意思哦。”阿尔弗雷德急忙开口辩解。

“就你还hero啊,看看这副狼狈相……”亚瑟嘲讽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身上的各种青紫。

口中这么说着,手里的盘子却落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床头。

“你的万圣节晚宴就只有这些了,怪谁,还不是你自己不小心啊,原来王牌选手也会犯低级错误呢。”

“哇!是憨八嘎!谢谢你,亚蒂!你真懂我!”阿尔弗雷德眼中的蓝色大海突然就笼上了一层阳光。

“见到你的hamburger就兴奋,难怪你越来越胖了,少吃点垃圾食品……”

“诶?可是这是亚蒂你带给我的呀?”

“……”亚瑟一时语塞。

“话说回来——”阿尔弗雷德拿起一个憨八嘎就往嘴里塞,“——今天亚蒂说话的风格和平常不太一样呢……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不客气的话,hero还是第一次见……”

“嗯?有吗?”亚瑟的脸泛起红晕,“对不起啊……如果有冒犯的地方……”

其实亚瑟今天突然变得比平时直率那么多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弗朗西斯昨天那句“直面感情”,亚瑟想了半天,觉得大概是让他不要再对阿尔弗雷德这么熟悉的人这么客气。于是他就干脆把心里的想法毫无遮拦地说出来了。

“哪里哪里,这样的你也很可爱呢!我们都这么熟了还要客气干什么?”

“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……”亚瑟的白眼都要翻到天花板上去了。

阿尔弗雷德若有所思,然后继续吃着他的憨八嘎。亚瑟也拿起一个南瓜派啃起来。

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吃着,亚瑟只感觉气氛越来越尴尬。

“呃,我们是不是要说点什么……”他试图打破沉默。

“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亚瑟连忙改口。

隔了一会儿,他实在忍不住,终于问出了他一直在酝酿的问题:

“阿尔弗雷德,我们的魔药课作业快完成了呢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,莫非你在为它担心?有你和hero我在还担心拿不了满分?”

“不,我是想问……作业结束了之后,我们该怎么办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停下了吃憨八嘎的动作。

亚瑟见他这样,急忙解释:“我是说,就是我们私底下关系再好,可是毕竟你们格兰芬多的学生都不怎么喜欢斯莱特林,如果作业结束了,我们还见面,会给你带来麻烦的啊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一直没有说话,就默默看着亚瑟。亚瑟被那蓝色的瞳审视着,莫名有些发慌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良久,阿尔弗雷德开口了,声音比平时低很多:“亚蒂真的觉得hero仅仅是因为作业才和你在一起的吗?”

“……这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亚瑟脸上的红晕爬到了耳后,口中语无伦次。

“真是的,你怎么能故意无视我们那么多天的相处呢?亚蒂,hero可以看出来哦,你很喜欢我们待在一起呢。”

“为什么你心里有话总是不肯好好说呢?”

亚瑟明白,阿尔弗雷德说的都是事实。他的一反常态让亚瑟不知所措,每一个字都重重敲打在亚瑟心上。

他慌忙清了清嗓子:“这也是为你着想啊,我们本来就……”

他在阿尔弗雷德锐利的眼神中泄了气。

“hero想要一直陪着你,保护你呢,而且不希望听到反对意见哦!”

听到这句话,亚瑟愣住了。这是告白吗?

“开……开什么玩笑,你这个白痴!我先去晚宴了,很高兴见到你,再见!”

亚瑟甩下这句话,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。他的心像一团乱麻一样。阿尔弗雷德刚才那句疑似告白的话一直萦绕在他脑海里。

跑出来有一段距离了,亚瑟才失落地想起自己除了阿尔弗雷德那里,没有能去的地方。

前几年万圣节,他不是留在公共休息室写作业,就是去图书馆看书。他向来都是独来独往,早就习惯这样了。

可是今年开学初的那节魔药课上,一个叫做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的人毫无征兆地闯进了他的小世界。两条平行线有了交集,两个灵魂开始相知。

本以为他只会带来麻烦,可是他却带来了温暖——亚瑟一直渴望的东西。

他让亚瑟体会到了被关怀的感觉。在和他的相处中,内心深处似乎有些东西在悄然变化着……

想和他说话。

想和他一起采摘各种植物的叶子果实。

想和他一起在图书馆待一个下午。

想看着他天空一样的眼睛。

想和他……一直在一起。

亚瑟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。他失魂落魄地背靠着走廊的墙。听着雨滴敲打着窗,亚瑟闭上了眼睛。

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自己的世界已经渐渐离不开阿尔弗雷德了。

这种感情究竟是什么呢?难道那个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的家伙所说的直面感情是这个吗?

……是啊,我们都是男性,这种感觉还是很奇妙的呢。可是我不得不承认呢……

阿尔弗雷德,我喜欢你啊。

这一刻,亚瑟终于听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。他猛然睁开了眼睛,飞快地沿着来时的路跑了回去。

……

校医院里,阿尔弗雷德眼睁睁看着亚瑟跑了出去,不免有些失落,但更多是自责,是自己太急了吗?

喜欢他没错,但是这样唐突,是会吓到人家的。这下糟了,亚蒂一定会生我的气吧,我真傻,这样怎么能算hero 呢!

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埋怨着自己,三两下解决掉手里的憨八嘎,缩回被窝,眼神空洞地盯着被子上的纹路。

说不定人家根本就不喜欢我,别自作多情啦,放弃吧。

阿尔弗雷德丧气的想。尽管脸上依然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心里却如刀绞一般。

他实在不忍心丢下亚瑟。不忍心让一个缺少温暖的人再次暴露在寒冷之中。他很想为他挡住一些风雨。

可是你看你把一切都搞砸啦!

心里传来嘲笑声。阿尔弗雷德把头蒙进了被子。

F**k.

突然耳畔隔着被子传来了沉闷的开门声,紧接着是喘息声,声音似乎有点耳熟。

“亚蒂?”阿尔弗雷德慌忙坐起来,结果牵扯到了还没愈合的伤口,不禁轻轻叫唤出声。

亚瑟什么也没说,走到他床头坐下,看着自己的手,轻声说:“刚才你说的那些,考虑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啦……”

“真的,就是说你答应了?”

亚瑟不满地挑起粗粗的眉毛:“哼,还要我再说多少遍啊你个白痴……”话音未落,身体突然被对方的手臂环住,亚瑟向前倒去。

耳畔紧紧贴着阿尔弗雷德温热的胸膛,听着他的心跳声。亚瑟安详地闭着眼,感受着热量在两人肌肤之间的传递。他们就这样紧紧拥抱着。

真好呢,真暖和呢。好希望能就这样不分开。

今晚的城堡,处处充满了南瓜灯,蝙蝠,学生们的尖叫和欢笑声。

而原本应该冷冷清清的校医院却充满了温暖和爱。

……

万圣节过后,持续一个月的阴雨终于退却。这时一条重磅消息在霍格沃茨传开:

格兰芬多的王牌追球手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最近公布了他的男朋友——斯莱特林的完美无死角学神亚瑟·柯克兰!

两人在学校都有数量庞大的暗恋者,听闻此事,不知有多少妹子的心碎了一地。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偶像现在天天和别的男人形影不离,她们是如此妒忌,却又无可奈何。

各种离奇的传说更是数不胜数。比如“亚瑟万圣节前夜那天在校医院里陪了阿尔弗雷德一夜”,又比如“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亚瑟·柯克兰居然半夜偷溜出去和阿尔弗雷德在城堡里闲逛”。这样的谣言越来越多,也不知是真是假。

不过有一件事是大家都可以肯定的,那就是亚瑟在帮阿尔弗雷德补习。

魔药课上。

亚瑟小心翼翼地将白色的药粉加入坩埚,轻轻搅拌着。阿尔弗雷德坐在旁边,屏气凝神地看着。

终于,药水变成了浅浅的粉红色,正是书上所说的完美状态!

教授自然十分高兴了,他检查了魔药,给了他们两人“优秀”的最佳成绩,并提醒他们不要胡乱使用这种药,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
“对了,琼斯,我看了你最新写的论文,进步很大,给你打了一个良好。果然柯克兰在教你吗,哈哈。”

“是的,教授!”阿尔弗雷德眨眨眼,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笑容。亚瑟在一边嫌弃地看了他一眼。

教授走了以后,阿尔弗雷德突然对亚瑟说:“你知道吗,亚蒂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爱情魔药产生的情感是虚假的……只要停用效果就会立刻消失。但是我对你的感情却是永恒的哦……”

“阿尔弗,你今天怎么了,突然说这么肉麻的话……”亚瑟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“诶嘿嘿,这是弗朗教我的……”

“那个红酒混蛋……”亚瑟不满地望向弗朗西斯所在的座位。自从两人恋情公开以后,每次弗朗西斯见到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,都会嘲讽他们一顿。

看着亚瑟的表情,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淡淡微笑。

能遇见你,能守护你,能给你温暖,真是太好了呢。

一定能永远陪着你吧。

The end.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